Flux

Falling into the dark.

寒叶飘零洒满吾的脸,吾女叛逆伤透吾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刷侏罗纪,结尾神转折我就笑笑。迅猛龙小队妹子居多个个都那么可爱,欧文粑粑想必一定是一把屎一把尿把儿女带大。no   摸个小段子安慰安慰单亲粑粑


  “好姑娘,这次想要什么奖励?我懂,肉是绝对不会少的。查理!我看见你了,别乱动小伙子,过来,面对我。”

  “嗷嗷嗷嗷嗷嗷。”

  “你说什么?布鲁?好姑娘?”

  “嗷嗷嗷嗷。”

  “......什么?”

    气愤的布鲁将粑粑踹倒在地。寒夜飘零洒满我的脸,吾女叛逆伤透吾的心啊欧文。

    查理和他的小伙伴都惊呆了,好好好好好好老大真帅。
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