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ux

Falling into the dark.

幻视宝宝儿歌时间。

  其实幻视小时候听了许多儿歌,然后他自己编了一首,尽管大家内心都在挠墙,但幻视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

  那个儿歌,是这样的。

你拍一,我拍一,奥创中二最牛逼。

你拍二,我拍二,爹地气场两米二。

你拍三,我拍三,锤哥心脏有点塞。

你拍四,我拍四,快银死旗四十四。

你拍五,我拍五,周五妹子当替补。

你拍六,我拍六,队长房子一万六。

你拍七,我拍七,鹰眼幸运EEE。

你拍八,我拍八,佩珀小姐累到趴。

你拍九,我拍九,不给博士喝啤酒。

你拍十,我拍十,大哥很帅我很池。




     嘿,伙计们,我是粉不是黑,不信看我真诚的眼睛

评论(10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